Ich folge, du fuhrst
[ I follow your way ] !!CWT27首販!!
》預購者領取方式僅郵寄一途,不面交不場取
繪者ANTENNA(牛魚)
劇本L-YL
性質APH-東西兄弟組,正經取向,純漫畫本
規格B5-64p+B4彩拉+特色封面裏
封面金屬色/歐洲珍珠炫光卡+UV特色/描圖紙書衣
售價
NT.250/本RMB.55/本
完售感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Ich folge du fuhrst-情報頁]  

現場售價有做調整,但預購者不影響
但因為特典會趕不及在廠前印製,
所有預購本都將統一在2/17-2/18兩日寄送完畢>_<
塑膠明信片製作中~
-
這本完~全是正經向....以我來說真是好難得啊(掩面)
個人畫得非常滿足的一本w好喜歡這種兄弟情啊!(?
一個景仰兄長的阿西視點的故事XD
很努力想去呈現阿西心目中帥氣的大哥!!
------

詳細及週邊下收

 
嗚啊~~可能對某些人來說看起來會有些清淡
不過對我來講執念比直接的愛情更適合扭曲的第三帝國阿西
哈啊哈啊....我更愛這種不會講明白的東西(喘

 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了!這次上回沒辦法出現的大爺的小鳥
這次cwt27終於也會現身在會場了q口口口口q


∥Brother only x Web∥情報頁←場前更新的周邊網站~★



我自己是想偷留一堆下來
比想像中的品質棒很多!真是一隻完美的好雞!!(被打臉
那個小皇冠還真的給人完美的呈現出來了!嚇爆我!!(喂
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我後記都亂寫...xDDDD印象深刻的就是我腦中真的什麼也沒有!!
沒有!!!什麼都沒有啊讓人非常的吃驚啊~~~~~~~~嚇死我了~~~~

目前是把想表現阿普阿西都塞在本子裡頭了
希望去翻動這本的人會喜歡上這樣囂張的東西組~!!!xDDDD



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